晚艳冷香

绿浦荷香(60)

郭芙想着林中的女孩,天生的亲切感令自己震惊,漂亮又聪慧的女孩带着神秘气息隐匿山野,莽莽秦岭真隐着世外高人?那歌声……老者绵厚,少女清越,两两呼应,绝对不是巧合。


“杨大哥,你觉得蹊跷吗?这山中好似有一股诡异的力量,引得我想一探究竟。”


“傻瓜,别胡思乱想,哪就诡异啦,只不过可能有高人在此隐居罢了。”


杨过不想令她徒增烦恼,所有的事情都如迷团一样,没有一点头绪如何跟她解释,况且刚刚经历数次劫难的姑娘需要好好休整放松。


“我凭直觉感觉的到,那个小姑娘……那个小姑娘身上有一种说不出来的吸引力,引得我想亲近她,想了解她,想……好怪异的感觉,好像我们上辈子就认识一样。”


“芙妹喜欢那孩子是不是?我猜明天她还会来。”


“杨大哥这事也猜的到?那可就神了。”


“那孩子对雕兄感兴趣,自然会来找神雕玩嘛,孩子嘛,玩心大,这算什么神,到是芙妹越来越聪慧了,你怎么一眼就瞧出她是女孩的?直觉吗?”


郭芙看着他笑眯了双眼,“宋湘教我的,他说只瞧有没有耳洞就可以,这是最简单的方法啦,如果是成年人,看一下有没有喉结就明白啦,多简单的事儿。”


“郭芙,你确定你只跟他吃过一顿饭?”原本清澈的眸子变得幽深,杨过唇角的笑意渐渐消失,手掌稍稍用力握住她的纤腰,把她牢牢箍在自己怀中。


“杨过,你什么意思!”一眼瞧见他额角处跳动的青筋,郭芙嘟着嘴不乐意的反问他。


“什么意思?我很生气,就是这个意思。”


“杨过,你这脸怎么说变就变,我警告你啊,不许再耍疯!”郭芙整个人被他紧紧箍住,他的手轻轻松松在背后握住自己双腕,一时动弹不得,她极力向后仰着头,嫌弃的躲避着他的臭脸。


“你们这饭是不是吃了一个晚上?不然哪能学那么多,他还教过你什么?丫头你一次都说完好不好,你这一会儿喂一口,一会儿喂一口,真想气死我啊。”


“杨过你再犯浑……你再浑,我……我就不理你了。”


“你把你们俩在一起的所有事情一字不落说给我听听,我瞧着是给他留个全尸还是把他碎尸万断。”


“真想知道啊,你可听清楚了,我跟那宋公子的事一句两句可说不清,十句八句也就讲个皮毛,若是讲详细,那不得说个十天半月的。”郭芙杏眼斜飞,眉梢微挑,万般妩媚地冲他娇笑,故意说话气他。


无言的看着艳丽的玉容,心中窜腾的无名之火快要把自己燃烬了,杨过极力克制着自己,控制着手臂的力道以免真的伤到她,怀中的小女子满脸邪恶的笑容,勾魂的墨瞳闪着挑衅,越看越让人生气,哪里是挑衅,看在自己眼中明明是挑逗的光芒。


“小妖精,再折磨我,我就由着性子来,想怎样就怎样。”清俊的五官扭在一起邪气又霸道,他的鼻尖磨蹭着她的鼻尖,“芙妹很喜欢孩子吧,要不咱们生一个?”


已经习惯了杨过随时爆发的酸劲,郭芙慢条斯理的笑道,“忘了告诉哥哥,宋湘带我去柜坊玩了,头一回去那种地方居然赚了一大笔,开心死了,杨大哥有空时我带你去玩吧。”


一声挫败的呻吟自他喉中溢出,一把把她推开,他眯起双眼上上下下审视着她,狠狠说道,“郭芙,你怎么堕落成这样,那种地方是你能去的吗?你是要气死我还是要气死郭伯伯?”


“杨过你说什么屁话呢,什么叫堕落!你自己心眼小不说,干嘛骂别人,我警告你啊,你要耍脾气自己一边耍去,姑娘我不该你、不欠你,你少在我跟前疯。”


通红的眼睛透着灼灼怒气,渐失的理智令他开始喋喋不休数落她,从两人在桃花岛习字开始,口沫横飞说到大胜关许婚。


“原来那个守礼的姑娘去哪了?郭芙,郭伯伯一直以你为傲,你看看这才出来不足一月,你变成什么样子啦,还去柜坊,学坏也太容易吧。”


艳艳唇瓣忽然凑近他的耳根轻轻那么一呵,杨过顿觉浑身酥爽透骨,他愣了片刻,青筋暴跳,怒气更炽,“丫头,你……你这又是跟谁学的!我……天呐,我是该生气还是该高兴?”


“爱生气就生气,爱高兴就高兴,反正我不跟你一般见识,一旦跟着你的节奏吵架我准吃亏,如今我也学乖了,你气你的,我行我的。”郭芙一本正经回答他,眼底闪过一丝淘气,摸清杨过的脾气,自己只要忍着不接他的话,主动权就在自己手里,任他狂、任他疯,也作不上天。


“这种行为绝对是跟杨哥哥学得,我出师了吗?”粉嘟嘟的小嘴若有若无刷过他的耳垂,香暖的气息迷醉了那个狂躁的男人。


“自从遇到杨大哥,你就没教我守过礼,咱俩在一起的发生的事情够我含羞死好几回了。”


“过来!”猛地把她拽入怀中,温热的双唇迅猛地袭上那一抹娇艳,“这么漂亮的红唇,除了跟我吵架貌似还能做点更美好的事情。”


炽热滚烫的双唇锁住那抹娇艳,热力十足的手掌在她背后反剪住一双皓腕,牢牢把她箍在自己怀中,轻巧的一个旋身,他带着她躲入树后。


无视她慌乱的拒绝,他在她唇畔慢慢磨蹭,轻轻挤压,软糯香甜的樱唇在他唇下绽放着绝妙的温存。稍稍后撤看到一双美目微微眯着,长长的睫毛颤微微欲扬还羞,他的唇滑向她的耳畔,火热的气息轻轻吹入她的耳窝。


“这是跟我学的吗?学得那么差劲,貌似完全没学好呐,芙妹疏于练习,我是不是该罚你?”


耳边传来一声无助的抽气,他轻笑着把她拥的更紧,小丫头吵架的本事也那么差劲,一心想激怒自己的小坏蛋,这下可要羞得无地自容了。


郭芙紧张的身体拘谨地在他怀中扭动着,刚才小小的得意劲全被他搅没了,她咬着唇暗暗后悔,不管多么了解他,再如何摸得清他的脾气,自己也不是他的对手,故意激他却不想自己反被奚落。


“芙妹,是我教的不好呢,还是你学的不好呢?我们要不要探究一下?”他的舌尖轻轻扫过小巧的耳珠,坏坏的逗弄着她。


被他逼得几近崩溃,终于她咬着牙狠狠骂他,“杨过,你下流!”


强压着体内的燎原之火,杨过故意嬉逗着她,享受着她慢慢升温的怒气,享受着她诱人的羞态。


“坏丫头敢去赌钱,我下流一次又何妨,咱俩谁也别说谁。”
“我那时已经身无分文啦,我没有办法,我……我……我不想接受宋湘的帮助,毕竟……要避嫌的,姑娘家怎能随便接受男子资助?我…已经…很小心了,杨大哥还要挑我的理,挑我的不是。”郭芙眼中汪着泪,委屈地撇撇嘴。


心中骤然一紧,杨过松开她的手腕,忽然意识到这么些天芙妹独自撑过来多么的不容易,身无分文已是不易,还要躲避追捕她的恶人,自己非但没能保护好她,还任性胡为的指责她,他在心底狠狠地骂着自己,杨过啊杨过,你也太混蛋了吧,吃醋也不知道分清事由,居然小心眼到恶毒地欺负芙妹,自己把人弄丢了,不光不知自责还无理取闹的埋怨她,怎么就是改不了这混帐性子。


“芙妹,对不起,你别生气,都怨我不好,我再不乱吃醋啦,我发誓如果再吃醋……”一只手轻轻点住他的唇,把他欲说出口的毒誓生生给堵了回去。


郭芙含嗔带羞地看着面前那个任性的男子,前一刻还在自己面前耍疯撒野,这会儿便严肃认真的欲对天起誓。


噗呲一声笑出来,她的指间在他唇峰处流连,细细描绘着令人迷醉的双唇。


“杨大哥翻脸比翻书还快,你是怎么做到的?难到是脑子反应快的原因?没事起什么誓啊,留着你的誓言去襄阳跟爹爹说罢。”


“那是自然,我不想再等一年,芙妹,我现在去求郭伯伯可以吗?”他在她耳边喃喃恳求,微风拂起她的碎发,丝丝缕缕搔在他的颊边,柔柔的触感带着微微的痒,一直痒至心底,渐渐化作浓烈的渴望。


“想了盼了念了数千日,还在乎多这三百日?不管前面有什么等着咱们,此生我都不会放弃哥哥。”


轻轻缓缓凑到他耳边,娇滴滴轻叹道,“哥哥许我再做一年自由的姑娘如何?”


“嫁给我一样有自由啊,芙妹,我不会拘着你。”


“做姑娘的自由和嫁人后的自由不一样,哥哥依了我罢。”郭芙转着心思哄着他,手指自腰间摸出一颗糖果塞入他口中,“乖,酸了好一会儿了,甜一下吧。”


调皮的小用心暖化了他,真诚的小性情激荡了他,怀里的小女子娇媚迷人的笑燃了他浑身的血液,杨过的手缓缓抚上她如瀑般的青丝,轻柔地抚弄着水润的秀发,指腹微微按揉着她发根,带着热度的手指在她秀发间游走,灵巧又性感地挑逗着她的神经末梢。

评论(3)

热度(7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