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艳冷香

强扭结香(42)

涓涓细流挽楚腰,青青藤蔓掩桃红。

 圈在怀里的小身子努力后撤,躲着充满活力的胸膛,清凉的池水冲刷在杨过的肌肤上,波波撩情。 

温和的逗弄缓缓下移,郭芙终于忍不住抱怨道,“你能穿件衣服吗?不知羞吗。” 

“不解风情的丫头,我以为你会醉入水中。”语气中隐着一丝挫败,姑娘的反应令杨过极度无奈,自恃有几分风流,偏入不了郭芙的眼。 

姑娘紧闭的双眼偷偷撩开一丝缝隙,紧致润泽的宽肩立刻闯入眼中,浅金色的肌肤闪着光芒。

只一眼便被深深吸引住, 一时错不开眼的姑娘忽然发现男子也可以用美来形容,带着热力的美,优雅中隐着野性,带着攻击性的野性,不自觉的急喘令郭芙极不自在,心跳越来越快,似是要跳来一般。身子娇软无力似站不稳,若不是腰被他握住,自己怕是要跌入水中。 

目光下移落在惊人的断肢处,裸露的残臂触目惊心,郭芙怔怔望着那狰狞的伤疤,那么近的真实,那么痛的回忆,揭示着两人间惨痛的一幕。断疤处的肌肉微微跳动,每一颤都扯动她的心。

 “会痛吗?”指尖轻触着丑陋的肌肤,郭芙细心查看着自己造成的伤疤,心底的痛感憋得人喘不过气来,好像那伤疤烙在自己身上一般。 

“芙妹,别看了,已经好了。” 

软软的红唇慢慢贴上大大的疤痕,她需要真真正正去体会痛彻心扉的伤害,泪珠沾湿了他的皮肤。 

“这得多痛呐,你…你…是怎么撑下来的?” 

“芙妹,你听我说,真的好了,真的不疼。” 

凄凄无声的哭泣哭得杨过肝肠寸断,颗颗泪珠淋湿了坚韧的心。 

“杨哥哥,我弄伤你,我悔死了。” 

带着悲情难抑的姑娘游到大青石后,杨过束手无策的搂着颤抖不已的小身子,不知如何劝解怀中的姑娘,无奈之下他俯头狠狠吻上抖动的红唇,深深一吻含满怜惜、宠爱、心疼。 

他像一头蓄势待发的雄狮,带着野性的激情把她困在青石与自己中间,强迫她乖乖的顺从。 

姑娘笨拙的回应挑动起他内心的惊喜,怀里僵硬的身子变得柔软,稍稍偎近便带给他波波狂喜,一声娇啼使他无限满足。 

缓缓抬头,呈现在眼前的是迷醉的小脸,一抹绯红迅速钻入杨过怀中,纤柔的手臂轻轻缠在他的腰间,就那么靠着他,耳畔传来热力十足的心跳声。 

“吓到妹妹了?” 

“我…我没亲眼看过你的伤口,不知道自己失手会造成了这么痛的伤害,杨哥哥都没怪过我,我…我…”一声哽咽使得郭芙说不下去,忆起他在崖边说的话,‘郭姑娘不是有意伤我’,并且告诫程陆姐妹从此不许再提此事。 

轻轻吮掉她的泪痕,杨过温柔地安慰着怀中的姑娘,“没事啦,岳父岳母都说咱俩是冤家,纠纠缠缠断不了的情。” 

细腻的指尖触碰着弹性十足的肌健,光滑的肌肤被不安分的小手轻捏慢揉着,一股火辣辣的躁动在杨过体内狂冲乱撞,头脑一热,失控的身子缓缓压向青石。 

野兽般的眸光令郭芙愣了片刻,接着小腹处传来火一般的力道,姑娘心中大骇,努力瞪着眼睛向水下张望,日光直入池中,水清若空,唯见来来往往的鱼儿互相游戏取乐。

 “杨哥哥,你…你…你被什么蛰到了?肿了么?痛不痛?” 

一连串的关心问醒了杨过,羞涩又难堪地稍稍松手,冲动的自己差点就…… 

“你,你,你——哎呀——噢——天呐!” 

吃惊的大喊令杨过的身体再次压下来,伸手捂住姑娘的嘴,封住一迭声的尖叫。

 “别乱看,别乱喊,声音那大,是要把山里的活物都引来围观吗?” 

“噢——你怎么跟破虏长得不一样?” 

傻傻的问题使杨过笑歪了嘴,欢乐在他脸上缓缓扩散,直到散至全身,狂笑不止。 

半晌后杨过方忍下笑解释道,“破虏还是个不足两岁的娃娃,怎能跟我比?哈哈哈——真是个憨姑娘。”


后悔自己不经思考乱嚷嚷,郭芙眨眨眼,心知这下尴尬了,毕竟谈论的私处问题,嫁人不足半月自己变得愈加没羞了。 

滚烫的小脸羞臊的无处躲藏,姑娘趁杨过松手的空挡身子一缩,人已没入水中。 

在一众姑娘面前从不露的怯的杨过独独应付不了自己的小娇妻,梦寐以求的姑娘终于娶到手,自己却羞怯怯不敢乱碰,生怕吓坏她、惹恼她。 

发自内心的宠爱,杨过甚至不想让她快快长大,喜欢那份纯真,喜欢那抹娇憨,不想让贪玩的姑娘被宝宝绊住,那么有活力的丫头多给她几年自由才好。 

就是不知道自己还能忍受多久,销骨焚身的折磨需要多少寒冰才能消除呢?若是有寒玉床在就好了,剌骨的寒气或许可以抹杀一切绮念。 

潜入水底的姑娘缓缓游离自己身边,她害羞了,好喜欢她满面娇色的俏模样,可这会儿自己却不敢追她、戏她。杨过苦恼地用手在水中胡乱耙着一头长发,未灭的残火快把骨头烧烬了。 

“杨大哥,我帮你洗洗头发吧。” 

兀自想着心事的杨过被漾漾水波惊得迅速转身,郭芙不知何时游到自己身后,绝美的小脸缓缓浮出,晶莹粉润宛若芙蓉出水。 

杨过躲避着伸向自己的双手,躲着那撩人魂魄的娇躯,清俊的脸腾起一团红云,慌张说道,“不,不用,我自己来就好。” 

“杨大哥,你别害羞,这里渺无人烟,没人笑话你的。” 

“不用,不用,芙妹自己玩吧,我一会就好。” 

郭芙皱皱眉,猜不透他为何这般忸怩,刚刚还把自己抱的那么紧,刚刚还把自己亲的那么晕,这会儿怎么像躲瘟疫一样躲着自己呢,这还是那个没羞没臊、热情如火的杨哥哥吗?

 “杨大哥怎么了?” 

“没事,没事,我习惯自己洗。”

 “骗子!” 

猜着他心中肯定有事,一丝淘气在姑娘眼中闪过,郭芙坏笑着悄悄潜入水中,水性极好的她像一尾滑溜的鱼儿,慢慢摸到杨过的腿弯处,轻轻一挠,小小的池塘瞬间炸开了。

 杨过扑腾着层层浪花,大叫着歪入池中,情急之中他一把捞住姑娘的腰,气急败坏的嚷道,“郭芙,你想玩火是不是。” 

“咯咯——咯咯——我在玩水呢,杨大哥到底怎么啦,尽说些不着调的话。” 

“郭芙,我会吃了你。”

 “我不信。”

评论(30)

热度(18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